大满贯电玩城下载

图片

财经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发布者:庾添发布时间:2024-04-15浏览次数:10

安全是发展的基础,国家安全是强盛的前提。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师生国家安全意识,强化责任担当。49日起,财经学院学生党支部融通线上线下,开展了系列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全体党员积极参与,推动国家安全教育见实见效。

49日,财经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政治理论学习之际,组织师生观看了保密教育片《汇聚人民力量,维护国家安全》,视频中的互联网拍照利诱、策反科技人员、偷藏生物标本等真实案例,都在以案释法,警示大家国家安全无小事,每个人都是一道防线。结束后,全体师生就“国家安全,你我共筑”进行专题讨论,同学们纷纷表示,应自觉履行国家安全责任,共同构筑保家卫国的防护墙。

415日,学生党支部在学校食堂开展国家安全知识科普活动,通过支部党员宣讲、宣传页发放、安全知识问答抽奖等形式,寓教于乐。本次活动以抽奖推动知识竞答,以竞答反馈宣传页学习,良性循环,娱乐性和知识性兼具,助力总体国家安全观入脑、入心。

利莫大于治,害莫大于乱。财经学院学生党支部做国家安全的学习者、传播者和践行者,以国家安全教育系列宣传活动,进行广大师生的国家安全普法教育,也营造了浓厚的国家安全学习氛围,推动大安全理念深入人心,呼吁大家积极参与到维护国家安全的各项工作中来。

(财经学院  撰稿:刘美玉;摄影:综合;审核:徐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