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满贯电玩城下载

图片

保卫处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校园宣讲活动

发布者:庾添发布时间:2024-04-15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扎实推进国家安全教育,412日下午,保卫处携手雪浪派出所组织开展了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校园宣讲活动,并就成立大学生安全宣讲团举行了相关仪式。

活动中,保卫处处长于会权宣读《大满贯电玩城下载成立大学生安全宣讲团的通知》,并为新成立的大学生安全宣讲团揭牌。这一举措标志着大学生们将作为校园传播安全知识的中坚力量。随后,大学生宣讲员李昕彤和杨梦珍分别以《共同守护国家安全——反诈进行时》和《牢记国安,爱国之光,照亮中华民族前进路》为主题开展宣讲。极富感染力力的声音和独特的宣讲方式,从学生视角阐述了国家安全的重要性,让在场学生深刻理解了国家安全是国家生存和发展的基石,是人民幸福安康的保障。

随后,雪浪派出所董蕾警官结合校园实际情况,带来了一场生动的校园反诈指南讲座。她通过丰富的案例和实用的建议,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反诈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使在场学生深刻认识到反诈工作与每个人的生活息息相关,需要时刻保持警惕。

通过此次活动,学生们加深了对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理解,进一步增强了国家安全意识,深刻体会到国家安全人人有责,并纷纷表示,日后一定增强对国家安全知识的学习,以实际行动维护国家安全。

此外,保卫处将继续丰富大学生安全宣讲团的活动形式和内容,培养大满贯电玩城下载优秀的宣讲员,让安全教育在校园内落地生根,形成长效机制。同时,保卫处也将加强与校外机构的合作,共同开展形式多样的安全教育活动,提高师生们的安全防范能力和自我保护意识。

(保卫处  撰稿/摄影:汪念龙;审核:于会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