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满贯电玩城下载

图片

兄弟院校团干部来我校交流工作

发布者:庾添发布时间:2024-04-15浏览次数:10

412日,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团委书记王玮一行来我校交流共青团工作,校团委书记郑月圆、校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及二级学院分团委书记代表参加座谈。

郑月圆介绍了我校共青团工作的总体情况,分享了在思想引领、组织建设、志愿服务等方面具体做法和典型案例。王玮介绍了苏信共青团工作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合作、加深友谊、共同发展。与会双方团干部分别就学生社团管理、青马工程、志愿服务、共青团改革、挑战杯赛事组织等相关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校团委书记郑月圆表示,要搭好友谊桥、共建连心路,通过不断的学习研讨,进一步夯实合作内涵。

此次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团干部一行的到来,为两校共青团面对面深层次地学习探讨提供了良好契机。学校团委将持续推进交流合作,不断调动团干部的积极性,为青年学生成长成才搭建更好的服务平台。

(团委  撰稿:庞军;摄影:刘婷婷;审核:郑月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