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满贯电玩城下载

图片

我校获评2023年度江苏省高等学校信息化建设优秀团队

发布者:庾添发布时间:2024-04-17浏览次数:10

412日至14日,由江苏省高校教育信息化研究会网络信息管理专委会主办,河海大学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常州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联合承办,主题为“智辟数字新赛道,慧撑教育高质量”的第十九届学术研讨会在常州金坛隆重举办,来自全省高校信息化行业领导专家、优秀合作企业共计400余人参加了大会,我校信息化与数据服务中心负责人前往参会并领取优秀团队奖牌。

河海大学副校长陈达教授、常州大学副校长杨琳教授,江苏省高校教育信息化研究会秘书长张一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信息化分会常务副秘书长宋式斌等相关领导出席大会开幕式并致辞。

大会开幕式举行了2023年度网络信息管理优秀团队、优秀个人和优秀合作企业颁奖仪式,成立了江苏高校开源开放网信协同防御联盟。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信息化分会秘书长沈富可教授作了大会主旨报告,河海大学、常州大学、江南大学、南京师范大学、江苏师范大学、苏州市职业大学和八家优秀合作企业进行了经验和技术分享。

未来,学校将进一步积极落实国家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计划,加快“五全”智慧校园建设提档升级,全面打造校园现代化数智治理新模式。

(信息化中心  供稿:乔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