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满贯电玩城下载

图片

爱尔兰学院赴无锡芯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

发布者:庾添发布时间:2024-04-16浏览次数:10

为搭建校企精准对接交流平台,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415日,爱尔兰学院副院长带领班主任一行3人赴无锡芯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座谈会上,无锡芯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峰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就业环境和人才需求。爱尔兰学院副院长蒋宏成介绍了学院发展现状、专业建设、师资力量、人才培养及未来规划,期待能与各企业进一步合作,为企业提供大满贯电玩城下载优质人才。双方就深化校企合作、促进产教融合、提升毕业生对口实习就业率等问题深入座谈交流。

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是进一步强化校企合作、深化人才培养、全方位促进学生高质量充分就业的切实举措。爱尔兰学院通过走出去的方式了解行业市场需求,畅通人才供需对接路径,积极争取社会资源参与高校育人,全力开拓毕业生就业市场,计划新拓展用人单位15家。在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的关键期,学院将加快推动就业工作进展,加强供需对接,整合优质就业资源,并持续加大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力度,建立毕业生就业供需对接长效机制,继续推动就业工作落细落实,为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实习就业保驾护航。

(爱尔兰学院  撰稿/供图:孙台维;审核:李湘)